about activex(編號:6770)

我寫了一個線上考試的程式..
在程式裡面...使用dataEnvironment 去連結一個我用VB內建的功能做出來的資料庫(密碼..題目..答案都在裡面)
程式放在 F:/test/project1
資料庫放在F:/test/testq.mdb
所以在輸入dataEnvironment 的路徑時..我必須輸入 F:/test/testq.mdb 才能在寫程式的時候有效運作
現在我寫完程式了...把程式..封裝..部署..放到網路上...執行...他卻跟我說找不到F:/test/testq.mdb 檔案(如果我把F:/test/testq.mdb 位置移動.)..
若我不把F:/test/testq.mdb的位置移動...那麼他就會讀取我F:/test/testq.mdb的檔案...
我是希望能把資料庫放在網路上...但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