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ADO連結ACCESS2000(編號:7104)

我目前引用ADO 2.5 Library,connetion string="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3.51;Data Source=C:\db1.mdb;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test;",db1.mdb是access2000,但這樣設並不能開啟db1.mdb,我以為是provider必須修改,但又不知道該使用那一個OLE DB PROVIDER,若不是PROVIDER設錯,那是那裡不對了呢??丫~~~~~好煩喔,請那位好心人教教我該怎麼辦,謝謝!!
PS.問我為什麼要用ADO開啟access2000?因為我同時有SQL SERVER和ACCESS兩個DATABASE,在切換DATABASE時統一用ADO(捨DAO是因為考量SQL SERVER),這樣程式就不用因DATABASE改變而改來改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