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透過ASP在Server端Create一個自己開發的Active X DLL檔如何(編號:6782)

小弟我用VB寫了一個Active X DLL元件,
在ASP裡 Server.CreateObject("....")有些IIS來賓權限的問題
我的環境是 Win2000 Server +IIS5
在IIS內的"匿名存取及驗證控制"設定裡
我必須取消"匿名存取",並且用Browser登入網站時使用Administrator的帳戶及密碼才能,才能完成上述在Server Create Active X DLL的動作
如果用預設的IIS來賓帳戶"IUSER_電腦名"帳戶登入則無權限CreateObject
即使我把"IUSER_電腦名"從"Guest"群組換為"Power User"群組也無效
只能用Administrator的權限登入才行!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我還有哪裡需要設定,才能用預設的IIS來賓帳戶登入呢?
還請前輩們指點,小弟我看了Win2000 的書還是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