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程式縮小到 Tray System(編號:7091)

我已經使用搜尋功能過了!找不到我想要的資料...
-----------------------------------------------------------
要怎麼將 程式可以縮到 Tray System 呢?我有下載
TRAYNOT.OCX 這個元件!是不錯啦!但不是註冊版耶!
程式每次執行,每幾分鐘就會跳出版本的宣告出來!
我也有下載 DevPower 出的 DevPower TrayIcon ActiveX Control
功能沒有 TrayNot.ocx 強!DevPower 只能把程式縮到
右下角沒錯!但我想在圖示上!按 Mouse 右鍵!這個功能
使用 DevPower 就做不到!
又有關王國榮的 API XXXX 這本書!也只有寫到!把程式
縮到右下角!不知道怎麼改才可以對縮到右下角的圖示按
Mouse 右鍵!跳出 PopMenu 出來呢?
我想問的是!
(1) TRAYNOT.OCX 註冊版嗎?可以好心的E-mail 給我嗎?
(2) 或是有不錯的 元件可以使用?也請 E-mail 給我!
(3) 或有人會寫改王國榮那本書裡頭的程式,改成可以對
ICO 按mouse 右鍵跳出 PopMenu 可以教我修改!或是
  把你修改好的 E-mail 給我呢?

我的E-mail上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