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的散發 *.MSI 如何在 98或NT上執行?(編號:7508)

以前使用 MTS時 散發套件會幫你用成 EXE方式作安裝,可以很方便將介面散發至98或NT上,但現在改成 2000當SERVER ,COM+所製成的MSI要如何在98或NT CLIENT 上安裝?
不知各位是否知道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