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啟動在MS-DOS模式(編號:7509)

請問各位前輩,關機的第三個選項[將電腦重新啟動在MS-DOS模式]如何用程式來完成,找了好久說,都只教如何關機、登出、及重新啟動,就是沒有我要的,請問有人知道嗎?感恩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