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PI:DestroyWindow的問題.....(編號:8724)

想請教一下:
我並未使用MDI製作表單,而是每一個表單都各自獨立,再用程式去控制一些先後順序,在主表單關閉時,我需要將由我程式開啟之Form全數關閉,於是我就使用Destroywindow這個函數,是可以完全關閉,可是結尾會出現一個應用程式錯誤的訊息框。
訊息如下:"0x019b02b3"指令參考的"0xb99c99d0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其中在雙引號中的數字或文字都有可能改變,written可能為read,不知道這是發生了什麼問題?我又應該如何解決呢?希望各位高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