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連續兩次的sck.SendData, 只會傳送第一次?(編號:8720)

各位先進好:
小弟我寫了一個通訊程式, 其中因為程式步驟的原因,
以致我必須將資料分別傳送.
我在第一次傳送資料後, 便讓傳送端做了簡單的的計算(時間極短),
馬上就再傳送計算結果. 但是, 我發現接受端只能收到第一次的資料. 第二次的資料一律收不到. 而且奇的是, 我每40秒作一次這樣的動作, 接受
端就是只能收到第一次的資料. 我想請問各位, 為啥為這樣呢?
EX.
-------
發送端:
-------
timer1.interval=40
public sub timer1_time()

if srvsck.listen(i),state=sckconnected then
sck.listen(i).senddata strData
end if
call CalculateData
if srvsck.listen(i),state=sckconnected then
sck.listen(i).senddata strData
end if
end sub
-----------------
Tell me why,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