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一個安裝 VB 程式(不用 VB 封裝)到一個沒有 msvbvm60.dll (編號:8804)

如果我寫了一個 VB 程式, 程式十分簡單, 不需其他 VB 元件。
我害怕別的電腦沒有 msvbvm60.dll, 但又不想用 VB 封裝。
我想用 C++ 把 msvbvm60.dll 和 my_program.exe 放到 install.exe(install.exe 用 C++ 寫, 像 VB 用資源檔一般)
install.exe 的工作如下:
先檢查有沒有 msvbvm60.dll
無, 則把 msvbvm60.dll 放到 windows 內
然後把 my_program.exe 放到 temp 內, 再執行它
有, 則把 my_program.exe 放到 temp 內, 再執行它
那麼, 有沒有網站介紹如何用 C++ 做到 VB 的資源檔功能, 用 API 讀取 Windows 及 Temp 之路徑, 執行程式的方法(如 VB 中的 Shell)?
或有沒有 C++ 的高手幫我一下?
萬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