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使用INET控制項,並利用POST的方法將資料送出去(編號:8735)

我要使用post的方法將資料送到ASP程式,但我依MSDN的作法
INET.EXECUTE "HTTP://LOCALHOST/TEST.ASP","POST","USERID=SIMON",但是我的ASP程式卻沒有收到資料請問為什麼?我的ASP程式是USERID=<%=REQUEST.FORM("USERID")%>,當我執行VB程式後,結果傳回資料卻只有USERID=,沒有資料,為什麼??INET如何將資料傳送出去??還是VB尚有什麼控制項,或是什麼方法可將資料走HTTP將送到SERVER端,請各位先進救命,如果可以的話可否提供範例。謝謝!!